Tuesday, May 28, 2013

价钱不一样

早上,我在6点15分就到达乐龄公园了。
原先是想看看那儿的风景,就是很想知道那儿会不会暗蒙蒙的。
很多人早在5点多就去公园走路了。
我从来没有那么早去!
我想那些上班一族的人就是要早一些去晨运,才来得及去做工吧。
到达进口处的时候,已经有人驾车回家了。
走了差不多两圈半的石灰路,我们(姐妹们及几个兄弟)就开始跳赞美操。
跳好后,我走下坡。
时间刚好是一个钟头。
我到洗手间更换好上街的衣服,就上街买菜肉。
我到一菜摊买菜。
老板娘卖的一把菜很多。
我们一手交钱一手拿菜的时候,我笑着说:“你的菜好大一把,别人可以分成两把卖的。”
走到卖豆腐水的摊子时,遇见一个一起走路的女性朋友。
告诉她前方有一菜摊卖很大把的菜。
我看到她走了过去。
后来,我停在一水果摊前买芒果时,先前的那个姐妹就走近我说:“她竟然卖我一把两令吉呢。怎么会这样?”
“是咩?可能她是听了我的一句话而卖多一点吧。”我说。
“那一定是啦!因为你跟她说她的菜很大把么!”卖水果的老板娘也笑了。
“都是你啦!害我多还了一零吉!”朋友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