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三回钦鸿

钦鸿文友:
你好!
谢谢你在百忙中给我回信。
原来你们到过古晋,也认识我们砂拉越著名诗人吴岸先生。那么,如果你要知道更详细有关砂拉越的教育制度,我想他可以提供你更好的解释。因为西马来西亚跟东马来西亚(指砂拉越及沙巴)的历史不同。
前 几天,我观看了浙江电视台演出的《唐山大地震》这部真人真事的连续集。我有一个不明白的地方。中国真有一个地方叫作唐山吗?我记得我年幼的时候,来自福建 福州的先父时常会跟我们提起唐山这个字眼。他当年常常把一些缝衣车脚踏车等物资寄回给祖父母。他们都已去世。一直以来,总以为唐山就是中国!直到看完此部 戏。
让你笑话了。

祝  安康

长竹

From: 钦鸿
To:  Wong
Sent: Tuesday, May 28, 2013 10:36 PM
Subject: Re:Re: Re: 微型小说

长竹女士:
对了,是在汶莱开会时见的。会后我们一行三人就到古晋看望吴岸先生住了三天,再返回汶莱飞回中国。
经你解释,我明白了,这样写作者简介我就有把握了。谢谢。
钦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