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3, 2013

追思礼拜


带着病,我在早上7点半到达对面大医院参加阿玉母亲的追思礼拜。
来的人很多,多数是仰旬堂的会友们。
其他的都是她的亲朋好友。
今天的传道也是阿玉娘家的邻居。
他说了一些有关她的信主信讯。
“她的人生虽然是坎坷的,但是她走到了尽头时对我说她很满足,就是没有遗憾的意思。”
原来阿玉有四个妹妹。
她本来有一个哥哥,但却年纪轻轻就遇到车祸而离开人间。
最苦的还是她父亲在她们还年幼的时候离开,在外面又有了一个家。
今天,我终于见到了那个‘不负责任的父亲’!
旁人说他昨天有去医院看前妻。
他们都以为他今天不会来了。
却没料到他也来到现场参加追思礼拜。
他一直站在后面。
不知他会不会感到亏欠。
因为当年是他母亲安排的婚事。
他不喜欢。
是时代的一个悲剧!
幸好阿玉的母亲后来信主。
她心中有平安及喜乐。
去年的今日,我去阿玉娘家小坐。
我跟她的家人有了一段很愉快的聊天。
想不到她的人生只走到今年的5月1日。
去世时,全部女儿及孙儿们都在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