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2, 2013

回乡

本来说好是两公婆上诗巫机场接女儿回家的。
昨天天气炎热,我在洗车。
洗得满身湿嗒嗒的。
之后去冲凉。
昨晚不知怎的,忽泠忽热的。
早上就爬不起来了。
知道女儿的飞机是在下午6点多。
我跟老公说:“你要独自一人上去载她了。”
“没问题!”
下午两点多就预备着今晚的晚餐。
希望女儿回家时就有晚餐吃。
我煮了红酒鸡汤。
听说她在前几天生病,我就用多片的姜煮汤。
我自己也喝了,出了一身汗。
三点左右,很意外地见到至亲驾车来到。
他戴着他一家大小(女儿已经三个月大了)及家婆回来。
我急忙进客房叫醒老公。
原来他跟我说错日子了!
我原以为他们会在明天回呢。
不过也不打紧。
我进厨房,又拿多几样菜肉出来,那是前几天预备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