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7, 2013

在诗巫半天

今天是两个孩子出门的日子。
女儿在11点40分坐马航飞。
儿子是10点20分亚航。
我们在8点15分出发。
一到机场,儿子就立刻进了等侯室。
我跟老公及女儿就坐在楼下的椅子等。
此时,刚好看到二姐大儿子一家四口走进机场。
我把女儿介绍给他们认识。
外甥男的一个女儿也是坐马航。
她是在首都做工。
此番,她是坐免费的来回马航回家投票。
根据外甥媳表示:“她回去上班时,又可以向她公司申请一百多令吉的回扣。我们砂拉卓是国阵赢。”
女儿说她能够留在机场里看书及玩电脑,她吩咐我们先走。
我跟老公就驾车去诗巫玩。
其实是要去大星窗帘店买一种布。
是放在沙发椅上或车后座的。
当然,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要去那间近在救火站旁边的咖啡店里吃牛肉面!
好几年没吃了。
车转了好几圈才在百盛超级市场附近的大树下找到位子。
我们走路到咖啡店。
跟老板说了要牛肉面。
两碗来的时候是小碗的。
以为万物都起价的缘故。
还钱的时候,老板说是RM7.00。
“原来你煮的是RM3.50一碗啊!我还以为是以前的RM5.00一碗缩小了呢。怪不得我吃不饱的样子!”我笑着说。
都怪老公跟他没讲好要大碗的!
去了对街的《大星》店。
询问之下,穿深紫色衣的小姐回答说她们店里没有买这种布。
我急忙打电话问三哥的小女儿。
她告诉我们说:“那你们去新开张的超级市场吧!”
后来我们没去,因为不认得路。
之后,走进《百盛》走走逛逛。
没什么东西好买。
就跟老公走进Pizza店里坐坐。
我们叫了一碗浓汤;一杯有三种颜色的冰淇淋;一碟有两只小小的鸡翅膀及两个小小的鸡腿,弄成酸甜味道的;还叫了四小条的蒜味罗地。
这样的食物,竟然花了我们RM32.00!
早知道去外面吃一盘鸡饭及尤鱼蕹菜会更饱!
我心里想。
下午三点我们抵达家门。
儿子在4点15分打电话来说:“你们到家了吗?我也到马六甲了!”
大家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