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下午五点

念好大儿子的所有新的部落格(对外子来讲)后,我接到一个电话。
是老二打来的。
“你现在在那里?已经到了吗?”我问。
“还没啦!我要坐5点的巴士回家。”
”我啊!刚刚把老三的部落格及日记念给老爸听。”
“哦!我以为你在煮饭呢。”老二笑着说。
“我还没热菜。我以为你是明天早上回来的。你不是说今晚做夜班吗?”
“我是昨晚做晚班的。”
“那今晚会在几点到?”
“大概11点吧!”
此时,外子刚好走进电脑房。
我把手机交给他。
“女儿,你到长途巴士站了吗?还没有!现在还在古晋车站啊!哈哈!我以为你本地的长途巴士站了呢!好!我们今晚去接你!”
听到外子高兴的声音,我在电脑前也笑了。
“快打电话给她,她是坐什么车回?”
我急忙打电话。
她回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