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晚开车的结果

本来说好老二是晚上11点到达。
我跟外子就决定等到时间来临时才去载她。
却在晚上10点的时候,外子对说:“老二打来电话说她会比较慢回来,因为巴士比较慢开车,她说她现在还在半路。”
他说完之后,就跟着他母亲上楼。
我自以为昨天下午有睡午觉的关系,所以能够等她到12点。
我留在客厅里看电视。
想用看电视的时间来等待。
却不料到了11点,我的双眼开始睁不开的样子。
无奈何之下我只好也上去楼上的睡房。
心里想我暂时也躺一躺吧。
我没关上大门。
外子跟家婆就在对面的睡房里。
原以为外子起床去载老二时,我一定会听到动静,然后也跟着去车站。
没想到,我竟然睡了!
等我起床时,时间已经是清晨一点半。
听到楼下有人吃饭(有碗碟碰到玻璃桌面)的声音。
就知道女儿已经回家了。
既然她老爸已经热菜了,那我就放心了。
继续我的美梦去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