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5, 2013

想法不同

婚前,曾经在西马的Petaling Jaya念过两年多的会计。
从报章及朋友的口中得知:“很多夫妻因为政治背景不同而闹到离婚,有的是跟子女的想法不同而不住在一起。”
那时我是学子。
总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种的家庭!
婚后,也知道这种问题的利害关系!
我从不跟老公说起我要投给谁跟谁。
偶而,他会在我未出门投票时提醒我说:“你知道要投给谁哦!”
我常常以微笑了事。
投票,是真的要保密。
对伴侣对朋友都一样!
搞不好就是分离或做不成朋友。
此番,两个孩子从西马赶回乡投票。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
我不说话。
倒是老公跟孩子提起两方人马的好处及缺点。
年轻人有他们的想法。
他们不喜欢老爸的观点及看法。
我们两个老的,倒是成了他们心目中的老古董!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