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7, 2013

下午三点半

话说我们到家的时候是下午三点。
老公一下车就接到一个电话。
是家婆打来的。
她当时是在外头,要叫老公去载她回家。
我晒好衣裤时,他们回到家。
只一会儿功夫,就看到作儿子的已经在客房里的床上呼呼大睡。
我也上楼冲凉要睡午觉。
就在我休息的时候,篱笆门的电铃一直响。
也听到车笛声连连。
我双眼累得不行了。
心里想,就是我下楼开门的话,我想我也睁不开眼睛去招待客人。
就如此地睡下了。
楼下的两母子也睡得正甜。
四点多的时候,从电话里得知小叔的女儿有打两通电话给我。
我急忙回电。
原来三点多的时候,是她来到我们家门前按铃按车笛的。
“真是对不起啊!那个时候,刚刚从诗巫回家,累极了!我们是送两个孩子去机场的!”
“是这样啊!那我今晚会去你们那儿拿锁匙。”
“好!”我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