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12

孩子们的旧衣

昨天是劳动节。
在猜想大妹会不会下来看小丽。
因为再过几天,她就满月要回去吉隆坡了。
这边想着要打个电话询问。
却不料,她就已经来了电话。
“我现在已经在侄女家,我要过去你那边,你有在家吧?”她在电话的另一端说。
我很高兴地回答:“你已经来啦!过来吧!我们待会儿去姐姐家。”
说着,我赶紧洗米下锅。
两姐妹出现在姐姐家的时候,见到小丽的大女儿。
她当时正穿着一套上花衣及一条短条纹裤。
大妹一见就说:“这套衣服不是她母亲以前穿的衣裤吗?真是好熟悉的服装啊!姐姐啊,你还留着以前的衣裤吗?真是太奇妙了!”
姐姐点点头说:“的确是我四个孩子穿过的衣裤,我有留几条下来没给人的!你知道?阿薇的孩子回来时,也是拿来穿的。怎么?你们都没留下半件吗?”
我跟大妹摇摇头。
以前,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