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12

没财命

有天早上,到旅馆看精神食粮。
见到洗床单的刘老板对柜台小姐说话。
他把当天的报纸放在柜台处。
听到他惋惜的重复声。
我在沙发椅上看联合日报的副刊。
看完之后,我把报纸放回柜台处。
顺便询问刘老板:“有什么大新闻啊?”
“我罗!每次叫人家帮我写多多(号码),我说我要买6988,写的人却写6899。前几天也是这样写倒转的,我说了他就把原先的号码擦掉。你瞧!就是那么的巧合,今天却出了6899安慰奖。”
说着,他还给我看那张被擦掉号码的小纸张。
“有时就是这样没运气啊!”我说。
刘老板摇摇头地走出旅馆的大门。
我从不买这些号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