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老三回家

其实,他跟他的两个朋友从从古晋出发游玩,到燕子城睡两晚,然后又坐巴士去北砂到沙巴。
昨天晚上,他从沙巴的亚比坐飞机回诗巫。
11点多回到家时,我已进入梦乡。
他将在家里逗留几个月。
才决定如何往前走!
今天中午时分,老三在电脑房间里大睡。
我跟家婆一起吃午餐。
“待会儿叫老三去载NN回家吃午餐吧!她昨天跟我说她今天要留在未来的租家装泠气机,她平常驾的一部车说要留给老三驾,所以昨天傍晚就把车锁匙留下来。”家婆说。
吃完饭之后,我看到大儿子还在睡。
我就决定由我代他去载NN回我家。
人还是相当的累及喘。
但想到NN的午餐,我就打了电话。
想询问她是不是已经跟大伯一起用了午餐。
外子当时也没有车,他的车停在家里。
接电话的是NN的母亲。
我感到很意外。
“NN现在在驾车,她人现在是在古晋。”
“是这样啊!妈妈说她在租家,说好要回我这儿吃午餐,我打电话的目的就是要知道她吃饱了没有。既然她已在古晋,那我就跟妈妈说一声,叫她放心。”
放下电话,我就即刻下楼通知家婆。
她也很惊讶。
当天晚上,外子回家时告诉我说:“老二跟老幺去医院看阿豪,说他住院。”
“不对啊!住院的应该是他的夫人。”我回答。
昨天,家婆跟我提起有关Lilian父亲带女儿回西马看脚的事项。
我以为外子听错。
后来才得知是阿豪的脚肿而住院。
怎么那么巧合呢?
夫妻同病相邻在脚部!
(NN回古晋,是姐弟情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