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12

他开始健康了

最近第五电台的一个关于保健的广告,让我有同感。
那是一个作女儿的买给她父亲一种包键品。
结果是父亲健康了,母亲成了闻人地到处跟亲戚们分享。
我家的事是有点类似。
以前的清晨时光,都是我独自一人上乐龄公园走路跳赞美操。
从今年的5月份开始,外子也喜欢走路了。
第一天,我们各驾一部车到乐龄公园。
接下来的几天里,他都比我领先。
前两天,我生病地发泠发热留在家里休息。
老公他照样去走路。
回家时,他说:“我变得健康了,怎么你反而比我弱了呢?”
听了之后,我感到很安慰。
他开始健康了!
而我的是因为感冒。
今天早上,我站在山坡上跳赞美操。
我的眼光不时地追着他的身影走。
发觉他的脚步快了很多。
“第一天我只走了两圈就觉得走不下去了,今天早上我走了六圈!流流汗会比较舒服些。你怎么那么快就走了呢?你没有跟他们跳赞美操吗?我没看到你站在上面做体操。我以为你上厕所了。后来你回家了吗?”
“我觉得有点累,所以就去街上买菜了。”
原来彼此都关心着,心里甜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