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12

表嫂的哥哥

在乐龄公园里做运动的时候,见到一对男女走上山。
女的很像一个老朋友。
但男的却不像她的老公。
所以就自以为我是认错了人!
看到他们越过外子时,有停下脚步谈话。
那让我更加好奇那是谁跟谁。
后来,我没跳赞美操地走下坡。
在小亭处,遇到那对男女朋友。
女的果然是我认识的老朋友。
男的却像是一个红毛人。
老朋友用英语介绍时说:“他是XX医生的表弟。这是郭太太,刚刚我们见到的是她的丈夫。”
后来我问老公。
“那个男子是表嫂的哥哥。一向以来他都是在英国 过日子,也许他的儿女们都已成家立业了吧!红毛人的儿女长大后就没跟父亲住,他来这里应该是寂寞的关系。我看他还很健康,还会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