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Post Laju

昨天下午,外子从旅馆处回家。
他拿回一张黄色的纸张说:“是老三的东西,要去Post Laju拿。”
我相信他的说法。
早上,我拿了张纸就出门。
询问好几个人(认识的或陌生的)有关Post Laju的新地址。
还有本地人还不知道它已搬家!
就是知道的,也说不出真正的所在地。
后来,为了要拿真正的地址,我到邮政局询问。
原来是在《尧记超级市场》过去的一栋新建筑物里。
也就是要去对面岸的那条路上。
我浩浩荡荡地到达目的地。
把纸张交给柜台处的一个年轻女马来同胞。
“Post Office!”她说。
“不是这边拿咩?”
她摇摇头。
我转身要走出大门时,刚好遇到李秘书。
“做什么呢?办好事情了吗?”
“还没,我先生告诉我说要来这边拿,我还问了好几个人这个地方,唉!竟然是属于邮政局的!哈哈!我太糊涂了!”我说。
说完,我很不好意思地走出去。
因为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
我竟然驾错马路的方向!
真正的路是从Post Laju的左方小路出来马路,然后弯进回教堂路到马来甘榜,之后才·到Repok Road。
我呢。
却从Post Laju的右方小路驾出去街上方向。
当时还等着几部摩多西古从街上的方向驾去大桥。
心里想着的是邮政局方向,所以会驾向街上。
最后一个驾摩多西古的人很好心地手指着 大桥,意思是叫我要驾向那个方向。
幸好那个时候没车。
我赶紧把车驾回头。
弯向回教堂那条路时,看到很多人的眼光。
咯咯,出洋相罗!
(那是一封政府写给老三的信件,要他还教育费5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