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气喘了!

上个星期六,到福众楼吃个便饭。
当天晚上,见到桌上有红毛榴槤水及马可宋(一种硬水果)水,两种都是泠的。
我喜欢后者。
喝了两杯。
隔天早上,就觉得自己有点喘气。
真是槽透了!
我竟然忘记我是不可以喝泠水的。
特别再过几天,我就要去中国旅行!
今天早上,我开始有点担心我的病情了!
昨晚有点不能入眠,因为喘。
急忙找西医吸气喘药。
又找中医师擦身体。
此时,跟我同室的P.Yieng刚好打电话来。
我告诉她情形。
“你一定要去啊!我一个人是不敢睡一个房间的!”她说。
老公见了我的咳嗽法,就劝我说:“这次不要去了吧!下次我陪你去!”
“不行!还有明天一整天,我会好起来的!”我说。
说真的,盼望了好久的行程,不去实在可惜啊!!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