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2

六哥的生日

上个月,当小弟通知我们他要在7月尾回乡探亲的时候,他也顺便告诉我们他其实是给五哥庆祝生日。
那个时候,我就想起星加坡的六哥,他的生日是在5月5日。
当时还会记得要在日子来到时向他道贺。
早上接到他回小弟及五哥的伊妹儿时,才想起我们作妹妹的都忘了这回事。
五哥跟小弟都记得这个日子!
作生日的人原来也是独自驾车到西马找本地水果及好料。
“我竟然找不到半个朋友跟我一起吃顿饭!我的家人在首尔游玩。”他酸溜溜地写著。
看了很心酸。
“下次要跟家人一起去玩啊!孩子会长大,不多久他们就成家立业不跟父母了!要珍惜机会!不如多回乡吧!这里还有几个兄弟姐妹可以聊聊。”我回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