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公共洗手间

NN说她在前几天就来到本地了。
我是到了早上迟起床时才得知。
外子看到我时就对我说:“你这次去游玩要很小心哦!特别是去公共厕所的时候。NN在山打根时,她把手提袋挂公共厕所里的铁钉上,只一下子功夫,就有一只怪手从上面伸进来取走手提袋。”
后来NN也跟我说起这件事。
听了之后,我就想起我也曾经把手提袋挂在公共厕所里的铁钉上。
以为那是很安全的挂法。
原来也不保险啊!

2 comments:

H.ea.Th.A.S.ia said...

不会吧?看来还是抱着包包脱裤子上厕所了。(或者能忍则忍?)

长竹 said...

还是小心些没亏本!不然一切文件还要重做,很麻烦的!
女性朋友们,看好包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