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12

健康第一

从大妹的口中得知,她的一个男老同学姓邱的,最近生病了。
“病得很严重,差点没命!”大妹说。
“什么病?”
“全身都得病,脑啊心脏及肝的。医生就给他先治脑部,然后才到心脏。”
“他不是赚很多钱吗?我想他肯定是忘了运动!”
“听说他是这样的。”
跟往年一样,我会在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6点半之前,到达乐龄公园走路跳赞美操,然后才去买菜肉。
不知劝外子多少次了要去散散步。
他都无动于衷地说:“我每天都在工地里走上走下的,我的运动是太够了!”
“那是不一样心情的啊!你人在工地里,整个脑子都在想着工人及工程师的事情,工地里泥沙多,要想法子又得要吩咐工人做这干那的,满脑子都是工地的烦恼。你若在清晨的时候在公园里走,空气新鲜外,脑子可不必想东西,那不是更对身子有益处?试试看吧!你健康我也健康,就是给儿女们最好的礼物!他们会放心啊。”我说。
昨天早上6点半,外子终于也跟去乐龄公园了。
是今年的第一次!
今天早上他起得早,6点5分就驾车出去了。
我是6点15分才到达目的地。
6点50分,姐妹们就上去小山坡跳赞美操。
我站在高处看老公走路。
心中感到安慰极了。
我们都开始善待我们的身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