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一段对话

早上起床,感到有点感冒似的不舒服。
又倒床大睡。
心里想再多休息一会儿会比较好。
至少不用赶着去乐龄公园里运动。
到了8点半,电话响。
“长竹,你的电话。”老公在楼下提醒我。
我昏沉沉地起身接听。
“怎么?还在睡觉吗?”
(电话的另一端是J.Lau,我以为。)
“对!因为早上起来时感到有点发泠发热的,所以又去睡了。”
“这个星期五就要去成都九寨沟玩了,怎么现在还生病?”
“就是罗!希望在这四天里病会好。”
“那就多休息罗!我想问你一声,你跟阿愉及阿威在星期五是怎样上去机场的?”
(J.Lau怎么还问我这个问题呢?奇怪!)
“我们不是坐巴士上去吗?我已经还给你RM40.00一程的啊?”
“那里有?”
“怎么没有?那天还团费的时候,我就还给你啊!阿愉跟阿威也是坐巴士上去的!你不是跟我们说你会租一辆巴士载我们上去的吗?”
“我没有这样说!”
(槽糕了!他怎么会这样说法呢?今天已经是星期一了呢!)
我觉得不对劲。
“你是J.Lau吗?”
“啊呀!我是L.Kang啦!”原来是三哥的大儿子。
“怪不得我说的话你都没反应的!害得我吓了一大跳,还以为带队的人变卦了!嗨!你好!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昨天在礼拜堂时跟我说你也在这个星期五坐10点多的飞机,你是怎样上去机场的?”
“哦!我们是坐巴士上去。一个人是还40元的。听说本地也有巴士去机场,不过我不知道是几点开。不然你问阿愉一下吧!她比较常出门,她应该会清楚这些。或许你也能够跟我们同一辆车上去,要问一下还有位吗?”我笑着说。
一段对话,让我啼笑是非。
原来是认错人!
(他们两人都是慢吞吞很小心说话型的人!)
哎!事后想起,笑坏我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