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206房

第一次到大医院拿血。
上回有人告诉我说那是206房。
我却一直记得是216。
到达目的地。
它竟然是小儿科的房间。
一个坐在大门口里边的马来女同胞告诉我说:“Itu anak punya!”
医院太大了,我竟然找不到206。
我只看到205而已。
后来又去问一个年轻的女马来同胞。
穿着全身白的她也不知道。
房间里走出来一个穿绿色的女性对我说:“你要从205房那边走过去,然后再左弯。是第一次来到吧?很多人都找不到的!你是哪里人?”
“我是泗里街本地人。我是之前《隆兴杂货店》老板的妹妹。”
“怪不得有点面熟。”她说。
我向她道谢。
验血的医生是个很年轻的华人男子。
“什么时候会知道报告?”
“你要什么时候看病的?”
“应该是新年前,因为医生说他要看我的报告后才配糖尿病的药给我好过年。你们会帮忙我送下去吗?”
说到这里时,我想起姐姐上次因为要拿报告而从楼梯滑下而跌倒的事。
“下午就好了!我给你送去楼下吧!”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