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红包袋

我四周围的很多朋友,都有收集红包袋的爱好。
昨天早上上主日崇拜当儿。
我把所有红包本子(把红包袋贴在日记本里,共两大本及三小本的相片簿)送给理容。
是我在这几年以来断断续续收集的。
也没十分去收集去找的。
只是看到了至亲们带回来的不同款样时就收起而已。
我的红包袋,有的还是去年从侄女她哪儿讨来的。
今番不感到兴趣了,所以又全部还给她!
很巧合地。
主日崇拜时,新的女传道刚好在台上说:“我这里有红包袋卖。是xx教堂要凑款。一包里有六张共三款卖RM2.00。只有150份。谁先来就谁买得。"
散会后。
我看到很多主内兄弟姐妹排队买红包袋。
收集红包袋。
在近几年以来,成了人们的一种爱好。

1 comment:

长竹 said...

黑色 :
欢迎你的到来!
因为不知道怎样找你的最后一个名字(怎么念法?),所以拖到今日才回留言。
对不起!
对!很赞成你的这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