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两母子的话

家婆说:“不要再让老幺架摩多西古了!实在危险的!前天是驾到一半时停住不跑了,幸好后面没有车撞他!”
外子在旁听了之后也说:“就是罗!卖掉它啦!老东西一架,有什么好留恋的?放在哪儿占地方!”
我差点也学人家幽默地说:“你当初也是我巽的,我们也是越久越有感情的!”
我没说出口。
这种话我可不敢当着家婆的面说。
有点肉麻的样子!
“东西久了就不要了,常常会坏。修理也等于没修似的。”家婆又加一句。
我呢。
只有静静的。
心里想:“做年时时摩多西古是最好用的!驾车出去的话,肯定是没地方好泊。还是过了年才打算吧!”
一架摩多西古。
也让我矛盾得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