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嫁桩的命运

说的是我的摩多西古啦!
事缘昨天老幺驾着它上学。
不知怎的,竟然跑到一半停了。
老幺把它放在卫理小学的附近。
晚上到了晚上8点多才知道有这一回事。
外子从外面打电话回来告诉我。
“把它卖掉吧!它已经老了!还留它当作古董咩?好几次它让老幺跌倒,你不心疼咩?”外子霹雳吧啦地说着它的不是。
“那不关摩多西古的事。上次他是睡不够才会跌倒的。”我还是很舍不得。
老幺放学回家。
告诉他摩多西古的命运。
“要卖掉?要问过我才对!”
“修理店的老板怎么说?”
“他说如果车子修好了又不跑的话,要换车里的某些机件了,要花一点钱的。真的要卖掉?我有好多个朋友曾经问过我要不要卖给他们。他们说你的摩多西古很漂亮,前面的头是圆形的。”
听了老幺的这一番赞美话。
嘿嘿。
我坚持要留下它!
现在已经没有出这种牌的车了。
改天要去问老板要换掉什么机件才做打算。
那是我用第一次做银行工的头两个月的薪水买下的礼物。
在明都鲁一间专卖摩多西古的店里买的。
是买于1976年时的年尾。
也许也要问问另外三个大的孩子,他们对它的看法。
他们都曾经驾过它上补习班!
是Honda 70cc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