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摩多西古修好了

昨天下午。
修磨多西古店的工人终于姗姗来迟。
我等他的来到已经很久。
本来的计划是修好它好过年。
却不料他到年过后才来修车。
我也乐意地接受这个安排。
我以为<我的嫁妆>已经病得不轻。
却没想到一个plug就搞定它!
摩多西古又会跑了!
我急急忙忙地跑去修理店找老板娘。
她有做车险。
也会帮忙顾客(如我)还road tax。
把一切费用交给她去弄。
我也乐得不必去交通部门排队还路税。
我的摩多西古已经34岁了。
老板娘说:“从今年开始,摩多西古要还意外保险。加上你的路税及保险,一共是RM56多(她有说出多少,我忘记了!)。你的这张旧的Green Card已经不再用了,我也帮你换掉它!暂时我收你这笔钱。我明天就帮你弄妥它!你这架摩多西古实在太旧了!换一部新的吧!”
“不了!最小儿子念十一号了,明年他也将要出外念书。家里只留下三个老的。我想我并不需要新的摩多西古!再用旧的一部就好了。我只是想有时上街买菜会比较好用罢了。平常并不太常用它!自己买的车,不舍得给人啦!能够再让我用多几年吧!”我说。
我之前向住家附近的MBB保险公司还保险时,那儿的一个柜台小姐有告诉我说:“意外保险要还RM70.00,如果你去其他代理处询问,他们可能会算便宜一些。”
所以对于修车店老板娘的建议,我十分同意。
只还RM7.00,我的嫁桩又回到我身边。
跟旅馆的同事(Zul)说:“我的摩多西古不卖给你了!我要留着自己用。”
Zul有些许的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