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有小姑真好

很多人误认我跟她。
说我们长得很像似。
有的人甚至叫她时是叫我的名字。
我跟小姑很合得来。
我们平平安安地相处25年。
她帮忙我很多。
像今天代班时,她让我没有半点的顾虑。
“我帮你煮午餐,你去做工吧!”她说。
其实,她这次在华人新年过后,本来要回古晋。
后来因为得知外子要早一天带三个孩子去古晋看病(老三要看骨科专科医生)及坐飞机(回西马求学)。
她叫我也跟着他们去。
“我留下来陪妈妈,直到你们回来!”小姑很好意地说。
后来,我因为有事而没有做“跟得夫人”。
外子不在家的时候,都是小姑在旁帮忙预备三餐。
“有小姑真好!”
是我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