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晒衣

外子今天特别地会帮我晒衣服。
以往很少有这种机会!
还来个特别早的时间。
我看着天空。
乌云满天,但有吹着泠风。
还是不太放心地把全部衣服收起来,放到楼下的铁线上。
今天要去大医院拿血糖。
恐怕下雨时人不在家!
外子看到了很不服气:“我会在家的,你怕什么?”
早上7点半。
天空一片蔚蓝。
我不得又晒一次衣裤了。
“你是不是太闲空啊?一件事要做两次工!”外子在旁笑哈哈。
拿到露台晒时,刚好遇到阿草也在做同样的工作。
“先生刚刚已经帮我晒了,我以为会下雨的。因为我今天早上要去医院,怕来不及收。我们妇女人家,总是很惋惜这些用洗衣机洗出来的衣服会被雨淋!”我说。
“就是罗!我也是很拍。我的那个也是认为衣服被雨淋就让它们被淋,没什么大不了的事。男人都是这样粗心的!他们就不知道我们还要另外晒或再洗一篇的。”
我和她有同感。
晒好衣服后,我就驾车去大医院。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我的丈夫最近也学会帮我晒衣服,这是结婚十九年后才开始学的,虽然有些衣袖还塞在袖口里,虽然有些长裤裤脚一边长一边短,虽然有些衣服部分还成团,不过肯献一份力量已很难的。

长竹 said...

的确是如此的,男人么!多数是比较粗心的。不过,跟其大男人相比,他们已经是很好的老公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