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阿连表哥

前几天。
外子接到阿连的一个紧急电话。
他告诉外子说他病得不轻。
他的意思是要向外子借钱用。
外子看在表哥的份上,给他寄了。
“他都要求了,我怎能不帮?”外子说。
早上小姨来家里小坐。
他跟外子在聊天时,也谈到了阿连表哥。
“我前天打电话给他。他不在。是他的大女儿接。她告诉我说她爸爸还是不说话。不知道真正情形。是不是病得很厉害?还是他要交代什么的?他都没明说。”小姨说。
“他那天告诉我说他病得很厉害,叫我务必要寄钱给他。也不知是真还是假!他上次也是如此地叫他的家人帮忙。我们也给他寄了不少。他真的变成这样潦倒吗?”外子说。
表哥的兄弟姐妹都在外坡。
而大姨已经86岁了。
身体还是很强壮。
作大儿子的表哥就输多了。
他在今早去世!
只在人生道路上走了60多年。
是他第二太太打来电话通知的。

4 comments:

Ikan Sembilang said...

阿连是不是那个在民都魯教书,你大姨的大儿子?!

长竹 said...

pck:
Welcome u!
那个教书的是她的第二儿子。你认识他们吗?

Ikan Sembilang said...

如果我没记错, 他的名字叫做阿LEN。他是在诗巫还是在泗里奎逝世?
生命就是那么的脆弱, 人生是就是那么的短暂!

长竹 said...

他是在沐胶去世的。
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