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怕狗一族

傍晚时分。
外子拿了一些不大用到的东西在他的车后。
他告诉我说他要把它们送去仓库。
前几天,都是由阿又跟两个马来同胞一起载送。
阿又明天要跟他老婆一起驾车去林梦。
是小叔阿强叫他去林梦的工地看看而去的。
阿又这几天帮我们很大的忙。
他要去外坡了。
家里的东西就由我们自己载。
对了,阿又还帮我们在白英家屋前建了一个简单仓库。
我跟着外子到达目的地。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座仓库。
觉得阿又很厉害。
他竟然会建仓库。
虽然简单。
但是却能够给我们放杂物。
我们两夫妻把东西放进仓库时,车子旁来了一只黑狗。
应该是白英养的狗。
外子一见到狗,就闪到我身边来。
“一只狗而已,怎么会像老二一样怕狗?”我笑他。
“我就是怕狗,所以才会叫你跟我一起来!”
“怪不得罗!我还以为你要带我来看仓库呢!”
一家里,又多了一个怕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