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两兄弟

早上外子告诉我说:“老三生病了,不知道好了没有?”
随着,他就泼电话给老三。
只听到他如此吩咐着说;“儿子,病好点了吗?要多喝水啊!去买水果吃吧!你哪儿有冰箱,不是吗?可以买多些水果放冰箱慢慢吃。要照顾自己哦!”
9点多。
打电话旅馆,通知小李有关我昨天拿到的一张支票的事。
我要告诉她我已把它汇入大众银行。
接电话的是小王。
“小李呢?”
“她生病去看医生。”
“那下午的工作谁做?”
“小李等下看好病就来做工了。”
到了10点15分。
很意外地接到小李的电话。
“长竹,你能够帮我做工吗?我很不舒服。我要上去楼上房间休息一下。”
“好吧!我就去代替。”
看着外面的天空乌云满天。
我急忙把衣裤全部收进来挂在楼下的屋后。
之后我打电话通知外子。
“我现在在老幺的学校。老幺叫我来载他回家。他说他的喉咙痛小李生病吗?她怎么没有通知我?好吧!你去代替她吧!”
傍晚时分。
家婆告诉我说:“老幺在发烧。我刚刚给他吃药了。”
我急忙拿了一杯温水给老幺。
摸摸他的头。
果然很烧。
我拿了一条面巾。
就往老幺的头上放。
此时,想起在马六甲生病的老三。
不知他好点了没有?
怎么两兄弟都感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