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担忧的心情

早上未去上课之前,老幺问我:“你等下有用到车吗?可以让我驾它去民众会堂吗?”
“要驾车去学校?我载你去吧!”我有点顾虑。
“我现在要去民众会堂的,等下要走路回学校上课,路相当远呢!”老幺说。
“好吧!你驾车去吧!”我看着外面的乌云满天的天空。
说完,刚好看到外子走进厨房。
我还是跟他提一下这件事。
“我载你去吧!”外子说。
我知道他的意思。
一个像老幺这样的学子,驾车去学校是不太好的。
外人会猜想他家的背景而给他们一种错觉。
因此,我们都不鼓励本地的孩子驾车上学。
外子拿着小车的锁匙走出去。
一会儿。
就听到老幺驾着我的摩多西古。
外子从外面走进来,有点失落感的样子。
我们两夫妻对望。
知道老幺是拥有着生气的情绪出门。
其实,我们作父母的心里都有着说不出口的担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