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们在piza 屋里吃午餐

昨天下午。
四点多就上诗巫了。
我们去好Delta Mall后,时间已经是6点45分。
外子本来的意思是在附近用餐。
而我则认为我们应该在Parkson附近吃。
”我们可以边吃边等着Piza。“我说。
还未来诗巫之前,老幺交代我们说要买一粒回家。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Piza了。“他说。
以前有买过一次打包的。
我们等了好久才拿到。
我们到达目的的时,决定了一粒可以切成6片的。
本来要在外面吃晚餐。
却因为外面的热气而停住往外走的意愿。
”我们也去Piza屋里吃吧!”外子提议。
走进去时,我们站在柜台处定食物。
翻着食谱本。
我们两个山芭佬,竟然不懂得怎样叫!
叫柜台小姐介绍。
她得知我们不是要带走食物的时候,她带我们到一个空桌子旁,示意我们坐下。
我们才知道该柜台处是要拿回家的订购处。
弄了一个出洋相!
外子叫了一碟意大利面,附加一白碗的糊状汤。
我则叫了一碗白饭加两个小鸡翅膀及一小堆的白菜红罗卜切条。
看到邻桌的人叫了小点心之类的。
很多顾客都叫了Piza。
吃完后,遇到代方(本地的一个律师,也是教堂里的一个主内弟兄)跟着他的家人(一双儿女)在后座坐。
这种地方,泠泠静静的。
是一家团聚的好地方!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白碗的糊状汤
应该是 1. mushroom soup
2. chicken soup
我比较喜欢mushroom soup...

长竹 said...

对!应该是mushroom汤,因为里面有很小粒的黑物体,咬的时候有东西可咬住。
你在哪里有喝过这种汤呢?

Unknown said...

也是pizza h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