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解释

昨天早上。
Shirely打电话来解释说:“我一直不敢跟你们说清楚那是什么,怕你们不来听讲座。我也不早些给你们看那张说明书,为的就是怕你们看了不明白而认为那种收费很贵。”
“这没什么啊!如果是我,我会明明白白地告诉我的亲友们那是一种健检中心,比政府医院来的快检验身体及知道验後的结果。”我说。
(钱在作怪啦!有钱就能够享受到比较好的待遇,我深信这一点!)
“现在你知道概念了吧?以后有机会可以去看看。我们这个中心看病的配套可以转给下一代的。做会员的话,像我父亲那样的。他每一年的检验都是一次RM680.00。他百年后,他的这个位可以交给他的孙而不必再从头开始还会员费什么的。还有如果是一次是三个人检验,他们有给你们promotion,你们三个可以对分还医药费,很合算的。”Shirely又解释。
“的确是有了概念。谢谢你。”我说。
对这种中心,我们知道它的存在。
那就是一种知识。
没做过全身健检的,倒是可以去做一次。
赛英姐说:“那天星期二一整天,她竟然打四个电话给我,叫我务必去听讲座。吓死人!我在店里忙得不得了,她竟然这样的打电话来。我跟她并不熟。我是到了她的办公室,才知道是她!我们在乐龄公园里运动,我跟本没跟她说过话。若在此中心健检,他们会一直追踪我们的病态。我们也需要吃他们配的贵药。”
说的也是。
如果每一年都检查一次(花RM680.00)全身。
这只是健检费而已。
并不包括看外面的医生及药费。
单单花在医药费上的数目。
一定是一笔可观的费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