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下午三点多去砂拉卓


砂拉卓的其中一间很像样的服装店。
店里也卖鞋。

男女老幺的服装。

这是其中一间书店。

砂拉卓的游乐场。
表嫂告诉我说:“Dr.Yip早年时来过这里比赛打羽毛球。我也曾在这里跳过土风舞,跳好后,我们就去对面一间餐馆吃饭。已经是很多前的事了!”

下午三点正。
外子问我:“我们去砂拉卓,你要不要去?”
“现在去?还有谁?”一向以来,我喜欢在早晨时去游玩。
像这样已经到了下午三点的,很少的事。
“表嫂也有去、她的第三儿子、还有她的两个小姑(阿双姐及丽萍姐)及丽萍的女儿。我驾一部车。如果不够坐的话,我叫老三再驾一部。去吧!”外子邀我。
“如果不够坐的话,那我就留下来吧!”说完此句话,我也得奇怪我今番会有这种想法。
以往常常要做跟得夫人时,外子就静悄悄的。
“看情形吧!不够的话就再驾一部去。”外子又再三声明。
后来他又跟我说:“我叫阿又(小叔的油棕芭工人)驾另外一部车载你、婶婶跟表嫂。婶婶也要去。”
我们在三点四十五分出发。
四点多到达目的地。
在一间咖啡店里喝饮料。
店的老板娘是相熟的人。
她从她的服装店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
显然地,她们都认识她。
至亲们跟她有说有笑的。
听外子说老板是阿贤的朋友。
可惜英年早逝。
咖啡店外有一摊马来摊子在卖炸油炸鬼。
表嫂买了一包两块钱的油炸鬼。
味道不错。
我想买些拿回去给两个儿子吃。
却没料到老板已收摊。
喝完饮料,我跟表嫂及表姑们去逛逛走走。
表嫂在一间很像样的服装店里买全身花睡衣给她母亲。
在闲谈中,得知该店是属于Eddy的。
“Eddy是个很大只的男子。他曾经给Dr.Yip看过病。”表嫂对我说。
“我想我是不认识他的。”我说。
随着,店的工作人员就指着柜台墙壁上的几张相片说:“呐!有相片。”
表嫂也叫我看。
果然看到店主。
他应该有100多公斤重。
我第一次看到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