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没有画面

早上。
买好家婆要我买的东西。
其中有:一盒自发面粉/两包普通面粉/白糖(外甥道忠说只能给一包)/Plata 牛油及金桶牛油两中罐等。
快快地上个网。
我每天都是跟时间赛跑。
特别是在我觉得有点时间时。
却发现我的电脑没有画面!
有点着急。
幸好老幺今天有上课。
那就意味着说我可以用他的电脑上网!
另一边,我则打电话給外子的表侄。
告诉情形。
“你把system抱来给我看看吧!”
我决定在煮好午餐后才带它上路。
后来是老幺帮我带它去店里修。
“我帮你看一下吧!也许是电头松掉什么的。”还没拿出去前,老幺说。
我则认为反正所有插头都已经拔掉了,交给表侄看看。
后来,我打电话给表侄。
那是下午4点半过后的事。
“没有坏呢!我一打开它就好好的。”表侄说。
“那我待会儿去拿回。”我说。
说的时候,外面正下着大雨。
心想等雨小的时候才去拿。
却不料雨却下个不停。
最后,就决定隔天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