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谢谢



今晚,差不多9点左右。
当我在写今天的部落格的时候。
外子通知我说:“Nelson跟他母亲来我们家了,还有他的姑姑及其他家人。”
我赶紧放下我的部落格。
跟着外子到楼下。
果然,看到很多至亲们。
他们是Nelson、表嫂、阿忠兄、阿忠嫂、丽萍姐、阿双姐、阿红及丽萍的唯女。
我们很久没见到彼此了。
很高兴地看到他们。
我们相见甚欢。
有几次想上楼拿我的数码相机。
把这一些至亲们拍下来。
有这个念头时,大女儿的一番话出现在脑海里。
她曾经说:“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你拍他们,然后放进你的部落格里!”
因此,取消要拍他们的意愿。
他们要回去了。
我们(婶婶、外子、阿芬及我)送他们到篱笆门。
此时,看到表嫂跟婶婶在车前讲悄悄话。
我站得远远的。
等他们的车驾出大门后。
我很好奇地问婶婶;“他们说了什么呢?”
“哦!Nelson及他妈妈说他们把一包红包放在桌子上,是交给阿纲的,叫你们收起来。”婶婶回答。
“嗨!他们太客气了!”我说。
“把红包交给阿刚时,要跟他说那是伯伯医生及他的家人疼他,希望他努力念书。”堂小姑说。
我走进电视房间。
看到一个厚红包放在桌子上。
我很感动地拿起它。
想跟老幺说那是伯母给的。
却发现老幺已经呼呼大睡。
等他醒来时,我会告诉他这一番心意。
外子说:“他们包得太多了!又不知道要用什么法子去退还那些多余的!他们其实是还旅馆租金的。是上回表嫂孩子带朋友来旅馆住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