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讲座

昨晚本是练太极拳。
因为Shirely一直叫我去她的办公室听一个讲座。
我告诉她:“我对直销产品没兴趣。我倒觉得运动及饮食对我们的身体会比较重要。”
“我不是叫你买产品,我从不叫人买这种的东西!你来听一下就明白了。你现在可能觉得没有需要它,但以后总会想到它而去找它。好的话你就接受,不好的话你就不要理它。”Shirely一直在电话里劝说。
“它究竟是什么东西来的?总有个名称啊!”我问。
“我也不知道怎样说,你来听就是。我之前有给你一张名片,就是关于《美兆》!”
一直以为那是一种直销品。
后来,我跟太极拳请假一天。
真的跑去听讲座了。
原来《美兆》是一间私人健检套餐中心。
它不医病。
做的只是替病人检查身体而已。
用最先进的仪器及电脑并用。
一次四个钟头,可以检查104项的病情。
五个主管医生专们帮病人检查及给予意见。
需要不需要看医生,他们会介绍外面的医生给病人。
来自林梦主讲人说:“古晋将在明年或后年建立这样的一个中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