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插头落了

电脑终于回家了。
我重新把所有的插头放上。
开启之下。
很意外地又发现没有东西出现。
只看到黑黑一个画面。
我往System后面的插头全部检查一回。
还是一样!
“还是等老幺回来吧!”我如今十分依靠着老幺。
好不容易地等到他放学回家。
我叫他帮忙看一下我的电脑。
只见他把电脑放平。
然后把一个插头转进电脑的中间部位。
“插头落了,怎么会有画面呢?”老幺一边说一边做。
“原来那个插头是属于这个电脑画面的,我就觉得奇怪它怎么会多一个出来的!哈哈!”我说。
早上在检查的时候有看到这个插头。
老是不明白它的来源!
谢谢老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