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小谢

小谢,就是那个跟我一起练太极拳的女老师。
幸好有她的存在。
怎么说呢?
是这样的。
昨晚。
我们练好太极拳后,小教练走近我们两个女同学的身边说:“你们两个在练时,时常没有把双脚放阔。我的意思是你们的脚放得太小距离。如此练法,有时会不好转身,而且很容易跌倒。我这几天是很注意你们练的。我可以从大镜子里看你们打。(原来大镜子也有其好用之处!)特别是长竹。我看到你站的姿势越练越站得直,所以身子也站得很高。我们练太极,一定要放松及沉,不要要杂念在脑海里。还有,我要训练一个女同学来帮忙我教导。我们目前还缺少一个女教练。我一个人教不了那么多的同学。我看我要教导你,小谢。”
小教练对小谢说。
我很庆幸小教练巽小谢。
小谢还是单身。
因此她没有家庭的顾虑。
这一点她就自由多了。
我则不同。
我自认我会很却场及胆小。
看到小教练在教导着小谢。
我趁机溜了!
家里的家务事在等着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