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小飞机失事

前天(1月25日)早上阅读到这个有关实文然小飞机失事的新闻。
心里蛮着急的。
受伤的医生是泗里街人。
是个很好的外科医生。
我担心的是他的夫人。
他的太太是个很像林青霞的女性。
34年前,我跟她同住一个住宅区(八打灵14区24路,近Jaya Supermarket)内。
她在Standford College念秘书系。
我则在Goon Institut College念会计。
回乡后,我们还有来往。
倒是在婚后,我们失去了联络。
彼此都为家庭而忙。
我告诉外子此事。
外子说:“我在报纸里看到她,很漂亮的一个女性。”
我一听就追问他:“你是看一份报纸呢?我怎么没看到?”
他回答不出来。
我即刻到旅馆拿前几天的旧报纸。
翻遍全部本地报纸(诗华日报、联合日报、国际时报及新州日报等)。
我没看到我的朋友!
得知医生已稳定他的伤势。
我们在家乡的人都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