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吴老太太

不知不觉,我已有两个星期(共6次)没去练太极拳了。
有那种没去几回就觉得自己很懒得去参与。
10月中的时候,陈同学曾经告诉我们说:“吴老太说她会在11月时再来练 。”
当时听了之后是很高兴的。
她的几十年以来学习的毅力及耐心,很让我佩服。
知道她又会来练,我就起了向上的心。
我在11月头来练的时候,我没见到她。
我到了昨晚才去练。
此回,很高兴地见到吴老太太。
她的到来,真的给我不少鼓励!
问及她休息了多久时间,她回答说:“已经有一年多了,我是在去年6月就没来的!今天我是来了第三次。你看,时间过得真是快!”
在这段期间,她经历了她白发人送黑发人(医生儿子)的经过。
开始练短架时,我发现吴老太几乎练不下去。
“很多我都忘记了!”她不好意思地说。
也难怪她。
一年多没练了,而且她今年是86岁的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