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稀客

正当我在上网的时候,身边的电话响。
我拿起电话一听,知道是小叔打来的。
“哈罗!请问你要找谁说话?他们三个(家婆,小姑及老公)都在楼下看电视。”
这个小叔,每次打来电话都是找妈妈的。
所以当他回答说:“那就找大哥吧!”
我心里就觉得有点怪怪的。
只一会儿功夫,就听到小叔的说话声音。
我急忙从电脑房间走下楼跟他打招呼:“哗!阿全,今晚很特别的哦!我还以为你在古晋呢!”
小叔听了笑哈哈。
随着,就听到他的朋友说:“他要给你们一个surprise!他叫我不要先说出来的!”
“我下午有打电话给老二,问她要不要跟我回来,她说她今晚要做工。我也有打给老幺,他的电话没人接。”小叔说。
我即刻一一打电话给古晋的儿女。
他们都各自说:“应该是不用带什么东西出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