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正月二十二

刚从街上买水果(山竹,香蕉,红毛丹)回家。
接到姐姐的电话。
“哥哥刚刚打电话来,他说你家没有人接电话,所以叫我帮忙他跟你说一声,他的小女儿将在明年1月22日结婚,他们是在澳洲请客。马航的机票是5千多来回,亚航应该会比较便宜些。你会上网看机票吗?不然叫你小儿子吧!他们小孩子会比较厉害上网看的。”
“我很久没上网订票了,在平常的时候,都是两个女儿帮我买的。我试试看吧!关于去澳洲的,我也是很想去,可是婚礼是在华人新年期间举行,我可能会在那时搬去新家,不然也会去古晋过新年的。四个孩子都有回家过年。我看我是不会去参加了!”我说。
过了一会儿,姐姐又打电话来说:“你跟你小儿子说一声,我已经叫我大女儿帮忙看机票了。”
想想,如果婚礼不是安排在华人新年期间,我也许会去参加。
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