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哥哥的留言

前几天收到哥哥的一封电邮,说是留言。
信里有他的一张近照,让我有一时的错觉那是他寄来的函件。
他邀请我参加一些组织,底下还有其他人的相片,都是自己国家的。
后来我深思。
心知肚明哥哥的为人态度,他是不会参加这些无聊的东西!
信里有表格,是要叫我们填妥。
因为需要一些近身资料,我放弃不再往下看。
“许是骗局!”我不信。
昨天,听到姐姐提起它。
原来姐姐也收到了。
“你有去填它吗?千万不要!我不相信哥哥会有这个兴趣,肯定是不好的,因为它要求我们参加的人拿详细资料。我要问哥哥先。”我说。
昨晚,收到哥哥寄来的很多相片,是他跟嫂嫂在10月中去地中海游玩时拍的。
回信向他道谢时,顺便就提起有关留言的事。
我也把他的留言寄回给他过目。
晚上,就接到了哥哥的电话。
“你们千万不要理它!我是不知道的!那是前不久我把资料交给一个朋友,没想到他竟然用我的名义去传这个信息。对不起啊!”
“不要紧,那不是你故意的!我会跟姐姐说一声。”我说。
上个月,我也收到一封侄女的信件。
后来,侄女告诉我那不是她写的!



1 comment:

Tony Hii said...

This is cyber scam. We all have to watch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