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错了,是儿子!

打电话给诗巫的大妹,询问她跟新加坡的哥哥通电话了没有的问题。
她的答案是还没有。
她问我:“哥哥的电话是不是还是一样的没改变?”
“应该是吧!”我说。
后来,我们就聊天了起来。
问及大嫂家的纽西兰喜事时,大妹说:“不是女儿结婚,是阿玲的第二儿子!前几天,我有去拜访大嫂,因为她说她要见我。我还答应她在星期五带二哥的小女儿去探望她,我竟然忘记了!刚刚我打电话给她。”
“大嫂没去纽西兰吗?”
“不能够啦!她的脚没有力,走路都不大要走。现在是她第二媳妇留在家陪她,其他人都去纽西兰喝喜酒了。”大妹说。
原来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