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小玲女儿出嫁

到二哥女儿家找两姐妹。
小的那个在星期四就回来了。
而我在隔天打电话向她问候。
因为她昨天要上诗巫刊专科医生,所以又等到今天快到中午时间才去拜访她。
从大侄女口中得知,大嫂跟她的二媳妇留在诗巫的家而没去纽西兰。
我也是在昨天翻看Steven的面子书时,才知道他们几个兄弟姐妹相聚在小玲的纽西兰家。
“我昨天打电话给大伯母,Steven太太接电话,她告诉我说小玲的女儿在纽西兰结婚。”大侄女说。
“怪不得罗!我昨天看到Steven59岁生日的相片及其他他跟几个兄弟姐妹在纽西兰相聚。我看到相片时,就觉得他们好浪漫,会飞去那么远的地方相聚!哈哈!原来阿玲的女儿结婚了!是第三代人物呢。”我说。
小侄女一听,就赶紧打开电脑看相片。
“他们的孩子都长大了,我知道他们以前小时候的样子,但是现在都不知道谁是谁了。”她说。
“我也是。好像那个叫作恭妮的是Steven的女儿,但我也不大确定。”我说。
说真的,大哥的一些孙儿女及外孙儿女们,我没见到几个。
正如先父生前时常告戒我们:“你们作小孩子的,看到长辈时要叫,因为你们长大了会变脸,所以我不认得你们,但是你们一定会知道我是谁!”
恭喜侄女,要作外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