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欢乐时光


帮每个出席的姐妹跟今晚的女主角(右二)拍照。







姐妹中的大姐(穿蓝半衣者)今年是76岁。
是运动群中最牛长的一个。
她说:“我已经在乐龄公园里走了20多年的路,我是看着小树长成大树的!”
赛英姐说由她来送记念品给牧师娘是健康的最好象征。
 共有43位在乐龄公园里运动的姐妹。
有些人因为有事而不能来参加。
不然,不止只有这一群!

导师(左)跟副导师(牧师娘)。
平常看到各姐妹们运动时都是穿长裤子的。
今晚有几个姐妹穿裙子来,特别好看!
如相片中的穿黄裙者,很难想像她已生了5个儿女的人!我们都以为她还是黄花闺女。
大姐送纪念品给导师。
此导师是免费的教导我们跳赞美操及松身五法。

由丽美姐妹帮忙买的纪念品。
“花了RM60多元。”赛英姐说。

坐中间的三个姐妹是在乐龄园里走路的,他们很少参加我们的跳舞活动。

右一是我的堂姐。
她有一个跟大姐一模一样的名字。
以前不曾见过她,是去澳门时才知道她是孔华的姐姐。








赛英姐是今晚的主席。
之后牧师娘跟我们说了一些鼓励话:“运动是很重要的!自从我跳了几年的赞美操及松身五法之后,我发觉我的腰围及肚子都小了很多!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来乐龄公园做运动,我也要把我学的带去古晋教给人············”

我们是两个最高大的人。

她是阿珠,我如此地称呼她。
她是我童年时代最常见到的人。
她跟大哥的几个儿女都是好朋友。
目前她已退休在家。
穿长裙的丽文一走进酒楼时,大家都欢呼起来说:“新娘来了!”
阿珠对她说:“等我作家婆的时候,我要向你借裙穿!”
大家听了笑哈哈。






左边的李妹是个很可爱的姐妹。
有人问她为什么没有名字,要以‘妹’字来代替。
“我生下来的时候,父亲说我是个女儿,所以就是妹妹来的!”
“你今年几岁?”
“26岁。”
听得大家笑哈哈。
她很喜欢拍照,却不喜欢洗相片。
“大姐”跟她的亲戚,王女士。
牧师娘跟姐妹们在台上带领唱诗歌《耶和华赐福满满》。
我们在台下的姐妹也跟着唱。
这是一首很有意义的歌。
姐姐妹妹一起来拍照!
她们喜欢拉‘大姐’拍。
“我也要跟大姐拍!”我说。
其他的姐妹也要。


三个堂姐妹。
爱珍说:“我也要跟牧师娘拍一张作纪念!麻烦你们跟长竹说一声,有我在的都要洗一张,一定要哦!”
后来,阿月跟牧师娘在我分相片的时候才跟我说起。
我即刻又去洗一张给她。



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一起做运动,有了深厚的友情。















今天早上,赛英姐在我们未跳赞美操之前说:“各位姐妹们,记得今晚7点的晚餐,我们将有个很愉快的欢乐时光在华华酒楼,你们不要忘记去啊!”
牧师娘要在12月中搬到古晋居住了!
我们每个人出15令吉,公司买一份礼物及请她吃顿晚餐。
导师叫我带照相机去。
“我没学过怎样拍照的功夫,只是有兴趣而已。”我说。
“不要紧,我也是一样。我只是要你帮忙拍些主题的相片,我怕我的照相机拍得不大好。你不要有压力哦!”
我放心地点点头。
6点 多,天空一片乌云,一下子就下着大雨。
幸好过了半个钟头后,雨停了。
不然肯定会有很多姐妹不能参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