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外甥女的大儿子


11月头,就听到娘家兄姐们提起大姐的唯女要在12月尾娶媳妇及明年嫁女儿的好消息。
有一个傍晚,还接到外甥女的电话,询问有关堂姐夫的名字。
“我要请他们喝喜酒,因为她常常送菜给我们吃。”她说。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只听说他姓刘而已!”我回答。
前几天,大妹告诉我说:“外甥女亲自把请帖送上来诗巫我的住处,明都鲁的哥哥及妹妹们的请帖就交给阿小拿过去,大嫂的一张则由我带路,她真的有心了。你收到你的了吗?”
我说我的还没见到。
前天下午,三嫂把请帖送到我家。
久违了,请帖。
好像好久没接到红彤彤的请帖了!
此回,三哥帮忙写请帖上的名字及称呼。
我跟手足们就等着月尾的这一场酒席相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