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以花会花

下午,三哥三嫂来我家。
三嫂除了要帮忙她来自沙巴哥哥还三个晚上的旅馆租金外,她还要找私人的牙医。
询问我会不会知道该伊班牙医的住家地址。
我摇头。
此时,询问侄女要不要吃番薯叶。
三嫂回答说她只要少许:“我们明天要喝喜酒,是阿娟哥哥的孩子结婚,就是那个在救火站做工的。”嫂嫂回答。
阿瑶则说:“我还要拿花,就是上回拿的那种深绿色的叶子。”
我拔了好多棵给她
“你给我这么多棵咩?”侄女问。
“因为老公曾经说过他不喜欢看到这种叶子,说看了会眼花的样子。所以我将来是不想把它移去新家种的。”我笑着说。
此时,侄女告诉我说她要带几棵给她大姐。
“她要搬去新家了!”侄女说。
阿瑶则送我几棵她种的花,我很喜欢。
跟浮萍一起放在电脑旁,很绿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