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不敢爬树

二妹打电话来,说她当时很闲空,要找我聊天。
我们从旅行(她一家子要去中国的张家界游玩)到侄女的婚礼,有从水果到爬树,谈得不亦乐乎。
“明都鲁这儿的红毛丹一公斤是6令吉,你们那边只有3令吉,好便宜啊!我好想能够跟凤姐一样自己在树下採。採的时候,会想起童年採水果的乐趣。阿小说我们娘家还有山竹採。”二妹说。
“那就在12月尾回来参加大姐外孙子的婚礼时去二姐家採吧!阿忠种了很多棵星加坡红毛丹(即是4号),在树下就可以採的。我现在是不敢再爬树了!我们啊,实在不能够像年轻时那样,是什么树都难不倒我们的! 关于山竹么,我已经买了几次。”我说。
到了这把年纪啊!真的不可以再爬树採水果了。
从报刊里阅读到多少个人,因为爬树跌到而倒床一辈子!

No comments: